香港服务器

Windows 10 Insider预览版:构建指南

微软从不睡觉。除了稳定发布Windows 10当前版本的主要和次要更新外,该公司还经常向其Windows Insider计划成员推出公共预览版本,使他们能够测试(甚至帮助塑造)即将推出的功能。

Microsoft使用YYH1 / YYH2格式对Windows 10发行版进行编号,其中YY代表一年的最后两个数字,而H1或H2则代表该年的上半年或下半年。因此,Windows的最新版本正式称为Windows 10版本20H2,即2020年10月更新。将于2021年春季发布的下一个功能更新将是版本21H1。

[进一步阅读:Windows 10更新(和停用)日历:标记这些日期]
Windows Insiders可以选择以三种方式之一接收预览版本。开发渠道是引入新功能以进行初始测试的方法,无论最终使用哪种Windows 10版本。该渠道最适合技术用户和开发人员,并且内置的通道可能不稳定且容易出错。

在Beta通道中,您将获得更多完善的功能,这些功能将在下一个Windows 10功能更新中部署;目前是Windows 10 21H1。此渠道最适合早期采用者,Microsoft表示您在此渠道中的反馈将产生最大的影响。发布预览频道只有在推出新功能更新之前不久才会采取行动;它旨在对即将发布的版本进行最终测试,最适合希望获得最稳定版本的用户。

使用下面的链接查找有关已发布到三个渠道的预览版本的信息:

开发频道
版本21H1(测试版渠道)
版本20H2(测试版和发布预览版)
对于每个内部版本,我们都包含了其发布日期,内部版本发布渠道,该内部版本的摘要以及指向Microsoft的公告链接。之后,您会发现所有预览版本的摘要,这些版本导致以前的功能更新,从20H2开始,即2020年10月更新,并及时回溯。

注意:如果要查找有关向所有Windows 10用户推出更新的信息,而不是Windows Insiders的预览,请参阅“ Windows 10:更新指南”。

预览开发通道的版本
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内部版本21376
发行日期:2021年5月6日

发布到:开发频道

此版本进行了一些小的更新,以改善在拖放到Outlook等场景中的默认默认光标设计,以及其他一些小的调整。

修补程序有两打以上,其中包括一个错误,其中一个错误是当更新等待重新启动时,Windows Update图标不会显示在通知区域中;另一个错误可能导致用户按下Alt-Shift后挂起应用程序。

该版本存在许多已知问题,其中一个问题是Windows Camera App不使用通过新的“相机设置”页面设置的默认亮度设置,另一个问题是不再包含Search元素(包括文件资源管理器中的搜索框)在黑暗主题中正确显示。

(获取有关Insider Preview Build 21376的更多信息。)

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内部版本21370
发行日期:2021年4月29日

发布到:开发频道

这种构建方式使蓝牙音频流传输更加容易,在File Explorer的地址栏中调整了图标,并改进了触摸键盘启动动画以使其更流畅。

修复了十多个问题,其中包括一个错误,其中一个错误的字符在“设置”中的文本中出现,另一个错误是Cortana在单击图标后未从任务栏启动。

该版本有很多已知问题,其中一个问题是尝试安装新版本时更新过程会暂停很长时间,另一个问题是Search元素(包括File Explorer中的搜索框)不再显示正确地在黑暗的主题。

(获取有关Insider Preview Build 21370的更多信息。)

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内部版本21364
发行日期:2021年4月21日

发布到:开发频道

此版本提供了Windows子系统(Linux子系统)中对GUI应用程序支持的第一个预览。您将能够运行GUI编辑器,工具和应用程序,以便开发,测试,构建和运行Linux应用程序。

任务管理器现在支持进程分类,以识别Microsoft Edge下的资源消耗。任务管理器还提供了一种新的实验性Eco模式,该模式可让您限制使用高系统资源的应用程序,以便您可以优先处理其他应用程序,从而加快前台响应速度并提高能效。

修补程序有两打以上,其中包括一个错误,其中“设置”中的“关于”页面有时显示为空白,另一个错误是Windows防火墙在将现有规则更新为“阻止”时意外报告了一个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