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服务器

VPN专线解决方案

VPN专线解决方案
互联互通公司VPN平台提供了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支持多种接入模式,可以在不同的网络环境非常方便、灵活地建立VPN隧道;
同时具有强大的加密和认证功能,保证数据在Internet上传输的安全性。

核心服务优势
安全可靠
虚拟专用网产品均采用加密及身份验证等安全技术,保证连接用户的可靠性及传输数据的安全和保密性。

降低成本
通过公用网来建立VPN,就可以节省大量的通信费用,而不必投入大量的人力和物力去安装和维护WAN(广域网)设备和远程访问设备。

方便灵活
连接方便灵活,用户如果想与合作伙伴联网,使用虚拟专用网之后,只需双方配置安全连接信息即可。

完全控制
虚拟专用网使用户可以利用ISP的设施和服务,同时又完全掌握着自己网络的控制权。

热门应用场景
连锁行业
由于超市要求不间断销售,即断网的情况下仍保持销售状态,因此就要求本地必须有数据库,VPN可以将分店与总部组建成同一个虚拟局域网

企业移动办公
支持普通用户的 PPTP 和 L2TP 的 windows的拨号连接,对在外出差和家庭办公的用户就可以方便的链接到总部中心服务器和分支点文件服务器

企业间对等互访
通过 VPN 隧道协议如 PPTP、 L2TP 或者 IPIP 可以建立一个对等的隧道,使得两个办公室能互相访问公司数据和文件。

应用安全性
运用VPN,企业分支跟总部之间组建虚拟局域网,分支使用分配的内网IP地址访问处于总部内网的服务器,保证了内向型信息的安全性。

解决方案
点对点接入
点对点接入是VPN比较常见的一种接入模式,适用于数量不多的企业之间进行互连。出差用户通过VPN客户端与总部或者分公司通讯,同时可以访问Internet;总部用户可以通过VoIP设备与分公司用户免费通话;总部用户与分公司用户进行点对点连接,出差用户与总部、分公司点对点连接。

星型拓扑的VPN接入
适用于分公司(VPN隧道)较多的用户。配置简单,同时可以节省隧道数量。例如某集团有100个分公司,就需要建立100条隧道。如果利用星型拓扑,只需要每一个分公司与总部建立一条隧道,分公司之间的访问通过总部的VPN进行转发即可

动态IP地址接入
互联互通公司VPN支持动态IP的VPN接入,可以根据指定对方VPN设备的IP地址或者域名建立VPN隧道。因此只需为动态IP地址申请一个免费的动态域名,阿姆瑞特VPN根据申请到的域名建立隧道,从而实现了动态IP地址的VPN接入

NAT穿越的接入
互联互通公司VPN支持NAT穿越,因此可以经过NAT设备以后建立VPN隧道,包括客户端的穿越和VPN设备之间的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