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服务器

Facebook的Workplace获得“插件”,新的应用程序集成

Facebook本周宣布了其Workplace企业社交网络的一些更新,包括新的视频功能以及与第三方应用程序的改进集成。

周二公布的功能包括去年推出的Live Q&A功能的更新。演示者现在可以单击一个问题,并获得有关提出该问题的人的详细信息,从而可以更轻松地个性化回复。通过单击问题,演示者还可以将其放置在屏幕中间,以供主持人和听众使用。 (员工很快还将能够加入他们的名字发音,从而有助于避免在视频问答环节中出现发音错误的现象。

Facebook还加强了与思科于12月首次宣布的Webex视频会议平台的集成,该平台无需切换应用程序即可直接广播到Workplace的Live视频功能中。

[相关:扩大团队协作工具的6个技巧]
Facebook Workplace产品负责人Ujjwal Singh说,Workplace已经与Zoom和BlueJeans进行了现有的集成,与Microsoft Teams的集成仍在讨论中。

随着插件的推出,该公司又朝着将Workplace连接到外部工具迈出了又一步,着眼于使通过Microsoft SharePoint等外部工具更轻松地共享内容。 Singh说:“这使领导者可以使用Workplace来创建与员工联系的内容,但也可以增加该内容的表面积。”

该平台的其他更新还包括将Workplace事件与外部日历工具(包括Microsoft Outlook和Google Gmail中的日历工具)同步的功能。此外,Workplace的知识库共享内容平台也有了更新,该应用程序允许该应用从其他地方(例如Intranet)提取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