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服务器

DDos安全防御解决方案

DDos安全防御解决方案
有效解决黑客控制僵尸网络对服务器发起的流量攻击造成服务器IP被封、带宽被打满等现象,100%清洗SYN Flood、UDP Flood、ICMP Flood等攻击流量。

核心服务优势
防御全面
全面抵御任何类型的DDoS攻击,抗D保为最容易遭受攻击的金融借贷平台、游戏、电商、医疗等高危网站制定专属策略,为网络安全保驾护航!

无上限CC
高效的CC攻击拦截引擎,无上限防御CC攻击。迅速识别出CC攻击并进行拦截,100%拦截无漏传。

低资源占用
自研轻量级 Agent,绝大部分计算和防护在云端进行; 对服务器的资源消耗占用低。

灵活扩展 全攻全守
资深安全顾问根据不同业务架构、攻击情况量身定制防护方案防御战术,灵活扩展,满足各类游戏防御DDOS攻击不同需求。

热门应用场景
游戏行业
游戏行业的攻击成本低,攻防两端极度不平衡。通过架构优化、服务器加固、商用DDoS防护服务可预防攻击。

金融行业
互联网金融行业一直是攻击频发的行业。通过DDOS方案输出,可安全有效拦击各类攻击,并感知实时掌握安全整体状况,及时响应、反击。

企业网站
针对Web系统面临的DDoS攻击,拥塞Web系统带宽、耗尽Web系统资源的CC攻击,DNS服务器被攻击等。

影音行业
APP仿冒,插件入侵,导致用户体验变差甚至损失,通用ddos防护可有效清理插件,提高用户体验和安全防护。

解决方案
隐藏源站
采用替身防御模式,接入防护后,解析您的网站返回的是网堤安全防护节点IP,您的源站IP将不再暴露,彻底阻断针对源站的攻击,确保源站安全。

缓存加速
支持静态内容缓存,将文件缓存到网堤安全高防节点上。用户访问时自动选择最近节点进行响应,有效降低回源带宽、分担网络流量,提升网站访问速度。

CC攻击防护
通过智能 HTTP 异常过滤检测,针对链接数和特别目标进行限制,结合CC防御系统自动分析、实时交互规则,如 cookie 验证、js 验证、弹窗验证等,保障有效的 HTTP 连接传输。

全面的DDoS 攻击防护
1000G+的DDoS清洗能力,提供至7层的防御,可以有效防御SYN Flood、ACK Flood、ICMP Flood、UDP Flood、HTTP Flood、CC攻击等,支持HTTPS协议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