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服务器

Computerworld多云论坛

概括
随着我们到2020年的到来,云技术的采用已经在加速。然后,随着组织转变到几乎一夜之间从家中工作,并且默认情况下依赖于与客户和主要利益相关者进行数字化互动,大流行性疾病的采用开始加速。这就迫切需要更灵活,更灵活的技术,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员工和客户需求。

根据Synergy Research Group的数据,由于COVID-19大流行加速了长达十年的行业趋势,即在云中运行企业工作负载而不是在云中运行,因此企业在云基础架构上的支出在2020年首次绕过了在数据中心硬件和软件方面的支出。本地服务器,标志着组织使用和利用技术的方式中的分水岭。

今年,IT领导者必须评估他们当前的云部署,并为从核心到边缘的有效使用基于云的基础架构和技术设置一条路径。在这个为期半天的虚拟活动中,您会听到专家和最终用户的声音,他们正处在向云转换的道路上,可以帮助您设置有效的多云策略并创建业务所需的灵活,动态的架构,以实现持续的成功。关键主题包括:

通用云战略和迁移陷阱
创建整体云战略:从核心到边缘进行优化
控制云成本
寻找和保留关键的云人才
Digital Business 2.0:使用云原生技术改变游戏规则
多云的安全性,管理,可见性和集成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