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服务器

CIO数字圆桌会议-公共部门数字化转型-对速度的需求

概括
随着英国努力应对COVID-19大流行,史无前例的经济不确定性,英国退欧和紧缩的公共财政,公共服务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考验。

这些多重危机要求政府组织和更广泛的公共部门在生活中最具挑战性的情况下,在创纪录的时间内提供重要的新服务。

这一过程激发了公共部门技术领导者及其供应商从根本上重新考虑他们如何提供服务以及这些服务如何运作。

对于公共部门,与经济的其他部分一样,当前的不确定性加剧了已经存在的趋势-数字服务交付和加速“政府作为平台”-政府数字服务在上半年中期宣布的一项战略十年,但仍有许多工作要做。

由Salesforce赞助的本次圆桌会议将讨论:

根据当前多重相关危机中的经验教训,公共部门的数字化抱负
迄今为止,在提供公共部门数字服务以及大流行如何加速远程工作和其他技术驱动的工作方式变化方面取得了进展
“政府作为平台”概念的好处以及在流感大流行期间如何实现快速服务交付的现实示例
仍然存在公共服务数字化转型的障碍,以及如何克服这些障碍
公共部门数字化领导者需要政府,其供应商和彼此的组织的需求和需要,以便为公民提供集成的无缝服务
这次圆桌会议将为一群公共部门IT决策者提供一个机会,讨论在当前动荡时期中为公民提供服务的机会,障碍以及成就和抱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