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服务器

CDN加速解决方案

CDN加速解决方案
智能且弹性的互联网、移动优化解决方案,依托全球30+个IDC和300+个CDN节点,并实现全站、全网络自动重构、优化。

核心服务优势
稳定
1200+全球节点,80T带宽能力,六大洲覆盖,国内主流运营商支持

极速
毫秒级响应,智能导航路径,骨干网络万兆网卡搭配ssd储存更流畅

易扩展
内置功能丰富,横向产品补充,自助控制台丰富API,便捷架构扩展

性价比
按量付费透明价格,灵活切换计费方式,享受低成本高质量内容分发

 

热门应用场景
静态页面加速
本产品可显著提升网站的响应速度和可用性,让用户在您的网站上冲浪时获得更佳服务体验,同时降低源站压力,助您凭借网站良好服务提升访问量和获得更多的订单。

流媒体加速
为客户网站提供快速、稳定和安全的流媒体分发服务。支持多种文件格式、编码/传输协议以及点播、直播或交互式直播方式。您仅需提供可访问的源服务器或源文件,您的用户就可以在全国任何地方享受到高品质的流媒体体验。

CDN下载加速
无论是大型应用/游戏软件还是视频影像原始文件,您只需将文件上传至距您最近的节点,互联互通 CDN2.0 平台将智能地部署文件,并引导您的用户在短时间内享受到极速的下载服务。

互联网企业自建
基于传统第三方开源软件的系统开发耗费大量成本,同时受软件本身的架构影响,系统可承载的并发数及吞吐量均会产生瓶颈。互联互通根据互联网企业的特点,为中型及大型互联网企业推出自建CDN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静态内容加速
1、静态数据缓存,边缘集群响应速度大大提高

2、节省源站带宽和服务器压力

3、采用隐藏源的加速方式,有效抵御各种攻击

动态内容加速
1、支持基于数据库技术的各类动态信息加速

2、基于快速通道的动态内容加速,保证动态数据的快速传输

动态IP地址接入
1、保证用户就近多线程下载,并支持多种下载方式(HTTP/FTP/P2P)

2、强大的网络带宽冗余

3、完善的日志查询系统

快速传输
1、基于快速通道和私有协议的快速传输技术

2、保证源站点信息及时快速分发各个边缘集群

流媒体点播
1、一次上传、快速分发

2、流量灵活控制,支持多种协议(HTTP/MMS/RTSP/RTMP)

流媒体直播
1、超大带宽冗余、轻松应对直播突发

2、支持多种协议(FMS/MMS/RTSP/RTMP),分层加速、效果明显

防盗链
1、支持基于IP、时间、特定URL等多种机制的防盗链

2、电影、软件、图片的防盗链流量监控 内容刷新 日志下载 区域分析

门户类网站
1、全球负载均衡集群:保证将用户请求导向到性能更好,距离更近的边缘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