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服务器

acebook 正研发一款适合 13 岁以下用户使用的 Instagram

据报道,Instagram 的产品副总裁维沙尔 · 沙阿(Vishal Shah)在员工留板上写道:“我很高兴地宣布,今后,我们将把青少年工作确定为 Instagram 的优先事项,并将其列入我们的 H1 优先清单。”

“我们将建立一个新的青年支柱产品,并专注于两件事:第一,加速完整性和私密性工作,以确保青少年的最安全的产品体验;第二,构建一个允许 13 岁以下人群使用 Instagram 的安全版本。” 沙阿写道。

近 10 年前,Facebook 以 10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 Instagram。在 Facebook 主要的社交网络资产未能引起一些年轻用户的共鸣之际,Instagram 成为其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

“越来越多的孩子询问父母是否可以加入该应用程序,让他们与朋友保持联系,” Facebook 发言人乔 · 奥斯本(Joe Osborn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现在对于家长来说没有太多选择,所以我们正在努力开发其他产品——就像我们做的 Messenger Kids 那样——适合孩子、并由家长管理的产品。我们正在探索将一种由家长控制的体验带到 Instagram 上,以帮助孩子与朋友保持联系,发现新的爱好和兴趣,等等。”

据 BuzzFeed 报道,Instagram 负责人亚当 · 莫塞里 (Adam Mosseri)将监督这项工作,而 Facebook 副总裁帕夫尼 · 迪万吉 (Pavni Diwanji)将指导工作。在加入 Facebook 之前,迪万吉在谷歌工作,负责管理针对儿童的产品,包括 YouTube Kids。

目前,13 岁以下人群不允许使用这款照片分享平台应用。Facebook 也在 2017 年推出了专门为 13 岁以下儿童设计的 Messenger Kids。

Messenger Kids 是 Facebook 面向青少年的通讯应用程序版本。这款应用包含许多家长控制功能,但之前有一个缺陷,让一些孩子可以与未经父母批准的人聊天。该事件引发了监管机构的担忧,他们认为该公司没有充分保护儿童。

多年来,批评 Instagram 等应用程序损害人们心理健康的声音不绝于耳。Instagram 和母公司 Facebook 一直受到用户、倡导团体和立法者的批评,称它们隐藏有害内容,助长焦虑和抑郁,尤其是在年轻用户中。

2017 年,英国皇家公共卫生学会 (Royal Society for Public Health)发表的一份报告发现,Instagram 是最影响年轻人心理健康的社交媒体平台。一些研究还表明,社交媒体平台会增加用户遭受欺凌的机会,减少他们的睡眠和锻炼,从而间接地对用户造成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