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服务器

3种古怪的方法来使Android小部件更有用

小部件,小部件,小部件。是否曾经有过如此充实的Android功能,而Google却一直不为他们所青睐?

好的,所以也许已经出现了-实际上很多次。但是即使如此,Android的小部件系统仍是一个卓越优势的完美示例,谷歌基本上将其埋葬,弃置并濒临灭绝,直到它在今年即将发布的Android 12版本中突然复苏为止。 (顺便说一句,这种复兴没有任何明显的原因在发生。经过十多年的冷漠,这只是一个完全随机,无提示的内心变化。)

Google或多或少会放弃小部件,但是好消息是,Android开发人员社区一直在努力寻找新的方式来拥抱小部件。您不必等到Android 12来启动自己的Android小部件游戏,并为自己提供一些新鲜且富有成果的途径,以充分利用手机的框架。

亲爱的,在这里,您可以使用几种出色的方法来使用自己喜欢的Android小部件,并更改在手机上完成工作的方式。 (并且,如果您有一台Chromebook,请务必检查一下这个巧妙的技巧,以将小部件也带到该环境中。)

Android小部件增强功能1:按需弹出主屏幕
小部件是无需打开应用程序即可与各种信息进行交互的一种绝妙方式,但是拥有太多小部件会迅速导致混乱且不堪重负的主屏幕。

[通过JR的Android Intelligence电子报,每个星期五在您的收件箱中获取更多Googley提示。独家优惠等待中!]
好吧,这是一种让您自己受益于窗口小部件的巧妙方法,同时又保持了整洁且最小的工作空间:名为Popup Widget 3的出色应用程序使您可以创建一个按需弹出窗口小部件(得到它!!),在主屏幕上看起来像一个普通的ol’图标,但是在您点击它时会加载您想要的任何小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