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服务器

集群服务器解决方案

集群服务器解决方案
提供多样化的配置方案,支持从512GB动态扩展到64TB的集群规模,助力企业迅速分析和获取关键数据,抢占业务决策先机。

核心服务优势
性能至强
项目开发环境,windows,linux ,低时延、高带宽,高可用,高可靠,高扩展,高并发,高性能

安全安心
网络环境,系统架构集群内服务器时间同步配置操作系统调优,操作系统安全配置

稳定快速
轻松应对网站高并发流量,保证网站服务稳定快速;节省服务器维护、人力、时间等高额成本

高满意度
通过互联互通系统配置服务,提高网站打开速度和用户感受,提高满意度

热门应用场景
大规模计算
大规模计算如基因数据的分析、气象预报、石油勘探需要极高的计算性能。

软件系统问题
集群的优势在于对故障服务器的监控是基于应用的,也就是说,只要服务器的应用停止运行,其它的相关服务器就会接管这个应用

应用监控
集群服务器拥有对应用监控的作用所以就算出现人为失误导致某台计算机停止运行,而这台计算机上运行的东西将会被其它计算机自动接管过去。

服务器硬件故障
当某一台服务器出现任何故障,如:硬盘、内存、CPU、主板、I/O板以及电源故障,运行在这台服务器上的应用就会切换到其它的服务器上。

解决方案
高可用集群
高可用集群的英文全称是High Availability,简称HA cluster。高可用的含义是更大限度地可以使用。从集群的名字上可以看出,此类集群实现的功能是保障用户的应用程序持久、不间断地提供服务。

负载均衡集群
负载均衡集群也是由两台或者两台以上的服务器组成。分为前端负载调度和后端服务两个部分。负载调度部分负责把客户端的请求按照不同的策略分配给后端服务节点,而后端节点是真正提供应用程序服务的部分。与HA Cluster不同的是,负载均衡集群中,所有的后端节点都处于活动动态,它们都对外提供服务,分摊系统的工作负载。

科学计算集群
高性能计算集群,简称HPC集群。这类集群致力于提供单个计算机所不能提供的强大计算能力,包括数值计算和数据处理,并且倾向于追求综合性能。HPC与超级计算类似,但是又有不同,计算速度是超级计算追求的第一目标。更快的速度、更大的存储、庞大的体积、昂贵的价格代表了超级计算的特点。随着人们对计算速度需求的提高,超级计算也应用到各个领域,对超级计算追求单一计算速度指标转变为追求高性能的综合指标,即高性能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