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服务器

远程医疗解决方案

远程医疗解决方案
通过远程医疗平台,实现优势医疗机构对其他医疗机构进行远程诊疗和教育

核心服务优势
安全稳定
稳定可靠,轻松应对业务高速发展, 提供7*24的技术保障,重大活动护航

海量数据存储空间
海量存储按需使用,云端数据三份备份,高可靠性

更好的用户体验
多线BGP接入,保证患者从不同地域 或运营商访问流畅

安全隔离
通过专有网络VPC技术构建混合云, 数据在网络层面隔离

热门应用场景
远程医疗会诊系统
用户可以利用普通的PC机、标准的视频头设备、耳机和麦克风就可以进行基于Internet的网络会议。

健康管理基础服务
该平台通过利用XDS服务、FHIR接口、纵向健康视图、客户服务和门户等交互形式,把用户分散在各个地方的健康信息连接收集起来并进行结构化的处理

自助医护云服务
专用医疗设备却远比医生更加容易抵达这些地区,为这些地区的居民提供自助医护云服务,从而使得医疗资源可以充分利用。

医疗信息分析云服务
数据仓库服务提供即开即用、可扩展且完全托管的数据仓库,云数据迁移提供同构/异构数据源之间批量数据迁移服务,帮助客户实现数据自由流动

需求痛点:
更长的寿命等于更多的患者和新病情,老龄化依然是个谜
对于地方政府的医疗机构来讲,如何很有效地提供公共健康医疗服务一直是一个挑战。

解决方案:
通过远程医疗平台,实现优势医疗机构对其他医疗机构进行远程诊疗和教育
云服务器自动宕机迁移,云监控实时监控系统性能并以多种方式及时通知运维人员,很大程度的保障系统的高可用。
云数据库采用主从热备的架构,主实例不可用时,系统会自动将数据库连接切换至备实例。
提供企业级多层次安全防护,多用户资源隔离机制;支持跨区域复制、异地容灾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