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服务器

现在按需提供:未来论坛的CIO工作场所

概括
在2020年,公司争先恐后地处理突然增加的在家办公的需求,以及因工作场所变更而带来的所有安全,基础设施和管理挑战。

现在,CIO必须弄清楚他们希望他们的员工在未来如何运作,以及最好的工具是什么,无论员工选择在哪里工作,都可以帮助他们保持生产力和安全感。随着诸如Salesforce和Dropbox之类的科技公司宣布,所有员工都可以成为远程第一,而像汇丰银行这样的更老牌企业则承诺将其办公室占地面积减少40%,工作场所的不断变化正在影响着每个人。

展望未来,技术领导者需要评估更大的工作场所自动化功能和新工具如何帮助他们的员工完成工作,同时还要确保在这个瞬息万变的工作场所转型时期,多样性,公平性和包容性不会成为次要问题。

英国CIO的“未来工作场所”论坛将提供为期半天的想法,最佳实践和真实故事,这些故事正在塑造着未来的工作场所。要讨论的关键主题包括:

企业如何建立混合工作
常见的安全性,隐私和数据问题
自动化和人工智能对未来工作场所的潜在影响
在偏远的世界中,员工经验和福利的重要性与日俱增
如何确保未来工作场所的多样性,公平性和包容性
最敏捷的组织所采用的关键工具和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