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服务器

独立服务器解决方案

独立服务器解决方案
它是一台独立的包含操作系统环境、拥有独立IP并联网的服务器。它为互联网高端用户提供了更为宽松的使用环境,满足企业级用户各种不同的需求。

核心服务优势
稳定
相对于购买独立服务器,网站建设的费用大大降低,为普及中小型网站提供了极大便利。

极速
多线BGP线路,千兆带宽,国家5A级高品质数据中心。让网站访问如同局域网般顺畅。

易用
垂直化控制面板,操作简单易用。并提供多种应用程序,为企业用户实现更优的体验。

安全
磁盘快照定期备份,99.99%数据安全性和可靠性。

热门应用场景
建多个网站
如果你想建立一个网站集群,或者给你的客户提供网站设计服务,一般同时容纳200个以上的网站都没有问题,而且ip资源丰富,更适合需要建立大量网站的站长。

网络游戏
独立的操作系统,http、ftp、ssh、sendmail、mysql等都是独立的,只有你一个人在用,不像虚拟主机一样是很多人共享,在安全性、性能、控制自由度上都比虚拟主机来的好。

网络直播
当您使用独立服务器时,您可以增加附加层的安全性。并且您将独享整台独立服务器资源,使用隔离设备进行物理隔离,因此您不会面临数据重叠或群组使用引起的其他问题的风险。

电商网站
可以承受更大的访问量;运行更可靠,速度、数据量方面也会有更好的表现;以后更多的用户数量来访问也能满足其运行的条件,不然会影响到网站正常的使用效果。

解决方案
持续能力和竞争优势
对于企业级、电商网站等站点来说,需要足够的性能来支持业务的扩张和功能的健全。例如,如果您的客户需要在网站的大量信息中检索出所需内容,则对读取与写入的敏捷性要求较高,这将使您必须选用较高的磁盘I/O性能。使用独立服务器,您可以自由选择CPU、内存、磁盘的型号和大小,可独享这些硬件来支撑您的一个或站点,这将使您的站点具备很强的持续运行能力与商业竞争优势。

各类网络应用开发
独立服务器拥有灵活性和自主配置功能而。一般虚拟主机服务商是不可能允许你安装其他软件或者修改软件配置的,但是服务器租用你就可以自由的去对服务器上安装的全部软件进行自定义的配置,比如加强对搜索引擎的静态化,安装某种加密组件等等。因而独立服务器能够支持多种类型网络应用的开发,而不局限于网站。

访问控制
计算的重要部分是能够按需要做任何事情。在您的业务中,即使您信任第三方来管理某些方面,您可能更希望控制一切。拥有独立服务器可以让您拥有最高管理权限,您可以安装所需的任何内容,并根据您的喜好配置一切。作为管理员,您可以选择在同一台服务器上托管您的多个网站,并密切监视服务器的资源使用情况和其他利用率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