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服务器

数据中心定制解决方案

数据中心定制解决方案
互联互通是中国的中立数据中心及云服务提供商。全球多个星级机房,积累了数据中心建设方面的丰富经验,每个机房都预留了一部分空间用于客户定制。

核心服务优势
建设快速
相比完全自建数据中心动辄需要2年甚至更长的时间周期相比,定制数据中心在现有数据中心基础模块基础上设计、建设,其建设周期大大缩短。

100%定制设计
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设计要求、安全管理等级、运维监控标准与流程向互联互通定制,与自建数据中心没有任何区别。

节约成本
互联互通拥有国际水准的设计与工程管理、批量设备采购的折扣、以及共享的电力系统等基础设施,我们可以帮助客户有效地控制工程建设成本。

热门应用场景
多元化信息
据权威市场研究机构预测,每隔一年半企业的数据总量将会翻一番,而在这些新增的数据中,大约85%以上的数据为非结构化数据。

企业业务发展
从大数据中获取有价值的信息,如何高效利用云计算资源,更好地为企业业务的发展服务,以及如何简化数据的管理,是企业必须面对的挑战。

智慧城市
高规模、高标准的数据中心在中国未来是越来越多,更重要的是对于客户而言,如果采取定制的方式建设自己的数据中心,其成本会大大降低。

解决方案
专属机房单元租赁服务
机房单元整体租赁业务,集装箱模块整体租赁服务,基础设施定制化改造服务,基础设施运维服务,IT系统运维服务。

按需访问
随着移动应用和物联网(IoT)等新技术的发展,按需访问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用户希望无论从本地设备存储还是云端访问数据,都能享受到同样的用户体验。数据中心需要提供更快的数据处理速度,并继续将重点转移到云计算和减少延迟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