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服务器

数字营销解决方案

数字营销解决方案
数字营销解决方案帮助您从无到有快速搭建自有营销推广系统,包括需求方平台(DSP)、 供给方平台(SSP)及数据管理平台(DMP)

核心服务优势
多种定向方式
提供标签定向、行为定向等定向方式,帮助推广方细分人群,实现精准投放

对接主流ADX
实现与Tanx、DoubleClick等主流ADX的对接,实现对国内、国际的媒体流量接轨

开箱即用
提供营销推广系统API及标准化功能界面,极大节约工程量

业务及数据安全
推广方账号体系、日志数据等均归客户所有;公私钥鉴权确保数据传输安全

热门应用场景
中大型媒体自建营销系统
需要快速将核心流量以程序化交易方式变现的中大型媒体,为了实现对流量资源及推广方客户的完全掌控,可以选择自建营销系统。对于缺乏营销知识及技术人员储备的媒体,可以快速实现营销系统的搭建,达成商业目的。

推广方代理商搭建投放系统
已有推广方客户积累的代理商,为了节约中间环节的成本以优化推广方客户的效果,以及引入更佳的媒体流量,可以选择自建投放系统。即便是零技术人员储备的代理商,也可以快速完成投放系统的搭建。

忠诚度计划
在用户已经完成购买收货后,总得让ta满意,一方面避免差评,另一方面用户体验好是复购的前提,甚至会给ta的亲朋好友推荐,所以忠诚度计划很重要,不容忽视。

需求痛点:
如何提升用户标签数据质量,从而提升广告投放的精准度和转化率是DSP的业务痛点。
如何降低优化网络延时,提升网络稳定性是DSP的业务痛点。
DSP大多采用传统IDC方式来部署服务及与ADX进行对接,需要投入人力来维护基础设施,并且广告请求波动较大,IDC模式不够弹性,带来来较高成本。

解决方案:
提供营销推广系统的底层服务API及标准化功能界面,系统前端业务逻辑运行于企业ECS服务器上
可选择模块输出:DSP、DMP、SSP可分别独立输出
提供标准化界面,可二次开发标
账号权限体系归企业所有、企业自行加工业务数据